close

變形九宮格拼被1.jpg  

做得很醜,但還是完成了!

這是我第二條拼被,

第一條是跟Shinnie相約做的。

家裡沒有大桌子

只好在床上疏縫

這次我照Moya教的

底貼一層交代、棉也貼一層、再加上表布貼一層

疏縫時把床單也一起縫了

無奈偷偷掀起膠帶進行疏縫

縫了一下午,卻不平整

壓線時更是糟

算了,還是硬著頭皮,滾邊!

真的很....><

叫我送人        不敢

叫我義賣     更更更不敢

可是一定得交一件拼被出去啊~~~

只好硬著頭皮交出去,

可是     可是      從一開始我就打算買回來啊~

希望Moya讓我義賣,然後我自己買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