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大送小~ 出場包 {分享開始}




2011/06/10 08:53



 









用了縫紉機的小花樣~


 


 


安抓???????????????


這個名稱有迷有"俗哥 午賴"厚???  (俗氣有力)


住進來快兩週了 整理的剩下小東西 (還不就是我手工小東西............)


所以還沒臉見人  等過幾天我勤勞點才讓它光鮮亮麗的給大家看


 


整理我那畫一堆紙型有的有做出來 有的真的是還沒fu做


就在那一煞那看見這個..............“出場包"


就一般在台灣....我覺得應該可以在參加"流水喜宴、小聚會、吃午餐、化妝包"使用吧~


美國廣範實在太多了 最佳代表就是"跑趴",我想大家都是清純美少女,機會很少才對(是在指我)


做法呢~我只能說


 


厚  厚  厚~ 無敵"蕭乾單"的啦 (超簡單)


也許 maybe~~~~ 半小時就close了.


為了怕大家覺得  這種 蕭乾單的作品太快會 不知所措


 (怕沒事做 因為做完拍照了不起就十張 還不是很快沒事做~) 我真是大家的"閩堂啊"(肚子的蟲啦)


 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送 送 . . . . . . .



 











(以上都是用碎布做成的 那時消耗碎布的心得就是”爽” 沒有在心疼這些的)


 




這個才是我家男人舊西裝做的回憶包~


差不多同樣的做法~


是一個可愛的小扁袋 


最初做出來是要丟我家男人生平第一件西裝外套捨不得 要我變出可以回憶的東西給他


所以我叫它"復刻回憶包"啦~ (還真的有一點點歹勢講...)


後來我又多做幾個給我 阿母


結果阿母問我 " J系妹ㄉㄟ瞎咪?" (這是要裝什麼?)


哇: 厚哩ㄉㄟ 印啊   歌 金啊啦 (懂這句台語嗎? 翻譯如下)


"給妳裝印章 跟黃金啊"  我很孝順吧~


 


當然啦~哇阿母真的有很乖的 ㄉㄟ 印啊  跟  金啊


 


我呢~ 裝過衛生棉(可能我衛生棉太大片 卡稱太大了啦~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零錢(不錯用 但要翻蠻辛苦的 最後裝太多 重..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手機(手機太大隻 )


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白裝 (很好 但要一個個打開看我裝了些什麼   做太多個了 ^^ )


 


現在用的最好的就是 " MP3" 啦~!  捲一捲擠進去.....多讚啊!!


也許是我太多小袋子了 還找不到適合的 也許想做的人會找到可以裝什麼或是當個小禮物外袋也討喜


不過本來還是認為啊~~~~~~~~~~~~它真的很適合裝 印啊  跟 金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老規矩~



如想要此作品分享紙型的話請"引用"後再"回應"告知

 



例如:


” 我已引用


  12345@YAHOO.COM.tw 


 (請單獨寫一行的MAIL 不用加E MAIL這樣的字眼)”


 


A::無法一一去確認各位的信箱,請再次的確認是否有打對?


B:或者是妳引用了但是不是在奇摩的部落格里,就請另外告知妳引用在那一個網站里‧


C:因為“蕭乾單”也沒技術性可言 所以紙型給計50名的孩子


D:免教作品限制,純粹是手工房“開機大吉”慶祝啦!!


E :尺寸約為 高12CM X 寬24CM


 


分享只到620


 ~歡迎大家來捧場我開機大吉~


 


 


有人在看"我的完美男人"嗎? 有人看過女主角手上會拿一個水藍色的手拿包吧! 哇有咖意這咖~ 等我想出來後再來發表跟大家分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