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一年了!我的小寶貝,這一年來你不好受,人生大轉變,同樣的我也不好受,心情總是跟著你起伏,你開心,我跟著開心,你行為脫軌(完全出乎我的意料)我擔心的如無頭蒼蠅四處求助,這幾天過年,我的心全被你佔滿,擔心你還小,在外面受欺負、受挫,我什麼都不能做,只能默默的關心你,給你支持,念經為你祈福消業障,我能做的就是這麼消極啊!


        這一年我們的衝突也不少,我不曉得為你掉下多少淚,而你自己一個人在外面橫衝直撞,也不知道受了多少傷,倔強的你從不跟我訴苦,這點也讓我心疼不已。


       你是來教我怎樣作母親的,我的小寶貝長大了(雖然我覺得你還小),振翅往外高飛,但是媽媽要你知道『家』永遠是支持你的!我的小寶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