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!時間過得真快,祐祐已經15歲了!今年升上高一,正在上暑輔^^


校推上建功,想想建功在新竹市內,學風開放,不用穿校服,班級數少,於是就鼓勵祐祐去讀,不過還是讓他去考基測,雖然因為放鬆,基測成績沒有很好,不過按分數,還是可以上新竹中學,心中還是很高興!


今天是祐祐15歲生日


感謝他成為我的寶貝,讓我生命中得到不少的歡樂與充實!!!


想想,老天爺對我真的很好


大女兒很獨立,知道自己要走的路,從不讓我操心,已經要升大四了,正努力準備研究所考試中。


二女兒雖然國中、高中時期一度讓我傷心欲絕,


現在也找到自己的路,在科大努力中,


參加各式比賽,成果也很不錯,正在準備美容乙級考試,讓我很欣慰!


而祐祐貼心又孝順,感恩老天爺讓祐祐成為我的寶貝,讓我的生活充實與幸福


愛你們~~~我的三個寶貝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