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又將盡了,


大女兒今天18歲囉!


心中感觸好多喔!


我的瑾瑾長大了!


謝謝妳從小總是乖巧聽話,


不讓我操心,


謝謝妳!!!


媽媽準備了個小蛋糕,一條心型項鍊,祝福妳


平安快樂!


我也邁向....歲,


收到小兒子一份厚禮,


感謝上天,


賜給我一個這麼貼心的小兒子!!!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人到中年晚期,


期盼的是家人平安,


年初PO的那篇文,


仍是我心中的痛。


人的緣分很難說,


緣深緣淺,


冥冥中似有其定律,


看著你在感情的路上,


起起伏伏,


緣起緣滅,


人生的悲喜歡樂,


還是得自己去嚐,


再怎麼愛妳,


都無法替妳受啊!


珍惜現在是我所能做的,


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平平安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